最新新闻:

Fawad Khan加入了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的演员

时间:2021-08-21 08:46:04来源:

Pakistani Actor Fawad Afzal Khan与Sonam Kapoor对面的“Khoobsurat”亮相,他在巴黎加入了Karan Johar的董事会“AE Dil Hai Mushkil”。

据说在他的首次亮相中赢得了他对Vikram Singh Rathore的描写的心灵,据说在电影中具有特殊作用。

主演Hardthrob 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领先地位,'Ae Dil Hai Mushkil'据说是一个永恒的浪漫。

Filmmaker Karan Johar推到Twitter分享信息。他推文:

Fawad Khan加入了#AeDilhaimushkil的展示......在我们的电影中非常有“特殊”角色!套装的惊人能量! pic.twitter.com/qtfxrpaz6r.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0月15日

这部电影也是另一个巴基斯坦演员Imran Abbas Naqvi,他们是谁是玩Anushka的爱情兴趣。在巴黎时刻表之后,这部电影的演员和船员将飞往维也纳,其中Aishwarya Rai Bachchan将加入团队。

[相关帖子]

'Ae Dil Hai Mushkil'标志着KJO在2012年击中了“一年中的学生”后返回方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