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shi Kapoor如何爱上Neetu Singh Kapoor

时间:2021-08-21 11:46:01来源:

Veteran Actor Rishi Kapoor现在已经嫁给了Neetu Singh超过35年,将分享他在Veteran演员Anupam Kher的电视节目中出现的秘诀。

拥有儿子Ranbir Kapoor和女儿Riddhima Kapoor的Rishi将在“Anupam Kher Show - Kucch Bhi Ho Sakta Hai”中看到,他将讨论1974电影“Zehreela Insaan”的射击日以及他如何讨论他的妻子neetu以及他如何爱上她。

“我记得当时我和女朋友有一个争论,我非常柔软。试图赢回她,我已经把Neetu的帮助写在我的女朋友上,而我们两个人正在为'Zehreela Insaan'射击,“Rishi在一份声明中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意识到Neetu对我来说是一个,因为当我去欧洲拍摄时,我开始想念她。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向欧洲发送了一封电报到克什米尔说我在想她,“他补充道。

这一集会在周日播出63岁的剧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