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能等待'先生的重聚印度的演员:Anil Kapoor.

时间:2021-08-21 10:45:59来源:

Actor Anil Kapoor期待与电影制片人谢卡哈尔·克普尔的“先生见面”印度“在今年的Melo Mela的Mela Jio Mami Mumbai电影节上,这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

与印度明星联合的节日介绍了电影Mela-庆祝电影的为期一天。它是与电影,演员和电影制作人联系的电影粉丝的平台。

今年,Anil和他的前共同之日的Sridevi以及Satish Kaushik和Producer Boney Kapoor将及时追溯到分享他们的经验,从制作了1987年邪教经典“先生。印度”。

“我很高兴成为电影梅拉的一部分。这种独特的概念在典型的印度风格中包含电影庆祝活动是令人兴奋的!'先生。印度肯定是该国最受欢迎的电影之一;我迫不及待地等待我们的reunion,“Anil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也是一个特殊的电影,因为我的性格,Arun Verma由于他的温暖和谦虚的性质而立即与亚洲大陆的粉丝联系起来,”他说。

该活动将于10月31日在Mehboob Studio进行,该工作室将转换为着名电影人物的小雕像,电影销售和电影对话,通过当天的线条名人。

除了“先生印度“小组,老将演员Rishi Kapoor也将开展一流课堂,谈到他的电影旅程超过四十年。庆祝导演Rajkumar Hirani和“3 Idiots”的作家,“PK”和“Lage Raho Munna Bhai”,Abhijat Joshi将讨论创建块牌和创造性的合作。

今年,该节日收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248个功能电影提交,包括Pashto和Jaunsari。选择印度电影包括14个世界和17个印度首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