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s'Rutan Dhan Payo'修剪;最终长度2小时50分钟

时间:2021-08-21 10:46:07来源:

经过几周的审议,索洛拉·巴拉雅巴已同意从他的排灯节释放预测rutan dhan payo中削减了一些珍贵的镜头。

根据靠近项目的消息来源,电影的长度现在从原来的3小时20分钟下降30分钟。然而,PRDP的运行时间仍然超过7分钟,而不是Salman先前的Bajrangi Bhahjaan,这是2小时43分钟。

占据了今年的两个Salman Khan Starrers比今年其他A-List Actor的所有其他电影的持续时间较长。

预计销售将受到过度运行时间的击中。许多人认为Ajay devgn的Dreishyam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午睡如果它的长度近三个小时,今年早些时候就会变得更好。

[相关帖子]

另一方面,谁关心电影只要萨尔曼·汗就多久了?

贸易专家Atul Mohan认为电影的长度根本没有问题。“每个人都想要越来越多的Salman Khan。这是他的魔力和力量。在很长一段时间后,魔术师们在票房上突然施放其强硬咒语。“

手表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在Ahmedab​​ad玩Garba:

Atul也觉得家庭戏剧需要花时间做出他们的观点。“在较小的时间框架中,永远不会享受大于生活家庭戏剧。家庭电影现在非常较少的数字。他们带来了我们在现在的自拍照风格的那种需要的变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