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失去的青少年:安德鲁加菲尔德

时间:2021-08-21 11:45:59来源:

“99家”明星安德鲁加菲尔德的明星揭示了他在学校感到“毫无价值”。

这位32岁的演员说,他作为一个少年被“迷失”是一个少年,因为他不想遵循学术道路,但是当他第一次出现在剧中时,他的呼吁报告了你好杂志。

[相关帖子]

“我作为一个少年迷失了,因为我并没有与学校制度真的相处的是学术界所在的学校制度。你应该想成为一名医生或律师或商人,或者你被认为是毫无价值的,所以我不太适合任何地方,“加菲尔德说。

“然后我做了一个学校的比赛,突然感受到了一种喜悦和目的感 - 我的整个身体都走了'哦 - 我到了某个地方感受到我的一部分,这将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