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又一位星二代出道!柳云龙爱女登好声音舞台,与妈妈同框似姐妹

时间:2021-08-21 12:17:02来源:前创影视

内地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又来了一位“宝藏才女”,令众人惊艳,她便是第二位登场的参赛选手凡清。“好声音”舞台上,凡清带来一首原创曲目《52hz》,一曲唱罢,收获6位导师转身,那英更是惊讶于眼前这位年仅19岁女孩的音乐创作天赋,难掩对她的喜爱!

事后,凡清第一时间在社交网贴文谦虚称“看到电视上自己站在舞台上就好像那一刻的记忆又重新走了一遍,许多因紧张忘记的片段都零零碎碎再次被想起,能获得6转也真的是怎么都没想到的,因为自己在台上太紧张了”!尽管临场发挥有点紧张,但众多观众纷纷表示“她好会用歌声讲故事,不仅会唱而且会作曲,多才多艺”!

导师那英感慨称“从她歌声里听到酸楚,在我心里跑不掉的好声音”,另一位导师李荣浩则称赞凡清有着“超强的爆发力”。见其与粉丝们互动之际,发现凡清并不算是完全的“新人”,早在某音乐平台坚持原唱作曲好多年,积累了一定的粉丝量!

19岁的凡清除了拥有优秀的音乐天赋之外,她还有一个低调且神秘的身份,其父亲便是大名鼎鼎的“谍战教父”柳云龙,名副其实的星二代。小姑娘没有遗传柳云龙好戏基因,反而对音乐创作狂热痴迷,想必背后一定有着父母的支持,才能慢慢走到人生这一步!

对比柳云龙与女儿凡清的近照,父女俩五官轮廓还是有些相似的,但小姑娘不论是容貌还是身材都长得像妈妈一点。翻看凡清的社交动态,发现今年(2021)5月9日母亲节那天,她曾晒出一张母女温馨合照,并隔空表白妈妈称“我爱你”;在滤镜的加持下,母女二人同框似姐妹。凡清还艾特妈妈社交平台账号,名叫徐欣,跟柳云龙太太名字正好吻合!

凡清的父亲柳云龙,本名叫柳永青,北电学霸,人送外号“六哥”。跟别的演员追求千人千面不同,柳云龙演员生涯只攻三个角色——卧底、间谍、特工,执着于谍战剧乐此不疲,作品虽不高产,却部部有口皆碑,国产谍战剧教父实至名归,曾参演过《暗算》《功勋》《风筝》《血色迷雾》《告密者》《东风雨》《断刺》《传奇之王》《胜算》等佳作。

一向是“绯闻绝缘体”的柳云龙,对隐私保护极为低调且神秘,以至于老邻居张国立都忍不住吐槽称“我们俩住在同一个大院里十多年了,可我在这个院里愣是没有见过他”。事实上,柳云龙不仅在生活中低调,而且还是专情之人,与糟糠之妻相濡以沫走过近30年的光阴。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柳云龙的另一半肯定是像“黄依依”(陈数饰)一般的靓女,实际上他的贤内助只是一位“平淡无奇”的普通女子。为了保护素人太太的隐私,柳云龙婚后从未晒过家人的照片,外界对其太太徐欣的信息了解并不多。只知道,柳云龙与徐欣相识于微时,后者开过广告公司、做过电器生意,这些年来一直默默甘当丈夫背后的小女人!

为了感恩太太的不离不弃,柳云龙亦是坚守本心。在这个充满诱惑的娱乐圈大染缸里,始终坚持自己的原则,从不沾花惹草,表里如一,用心演戏的好演员、好丈夫、好爸爸!(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