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我的爱国主义:山脉南

时间:2021-08-21 11:46:04来源:

今天在Twitter上牵连的北部南部的Shah在前巴基斯坦外交部长Khurshid Mahmud Kasuri的推出期间,他说他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他的爱国主义合理。

这位66岁的演员说,他被报告的事件被报告为“令人沮丧”,因为其他知识分子所提出的“有关点”被忽视,但他所说的是被选中和“错误陈述”做了。

“我的名字是咸莎嘘,我相信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目标。如果它已经是别的东西,也许我说的是没有做出这么多的新闻......,“Shah告诉印度电视。

“仇恨的贩子遗憾的是,拥有一个场地,他们处于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的位置。他们处于操纵新闻的职位。我不需要任何证明任何东西。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我的爱国主义,“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据演员介绍,他不明白任何在赞美巴基斯坦的人都可以是反国家的。

“当我去过巴基斯坦时,我只接受了爱和问候......好像这是一个反国家声明,我不明白为什么任何人都表示为巴基斯坦的恭维必须被解释为反形。

“如果我说Imran Khan是一个伟大的板球表,那么这意味着Sunil Gavaskar不是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