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yantara的项链”出了我的舒适区:康科纳森沙尔巴

时间:2021-08-21 15:45:56来源:

女演员Konkona Sen Sharma表示,在短片中扮演短片“Nayantara的项链”的角色,因为它与她在现实生活中完全不同。

“我所玩的部分与我在现实生活中的情况下,我是我的舒适区,”皇家雄鹿桶释放电影的宣传,在周四选择大型短片。

[相关帖子]

在这部电影中,由Jaydeep Sarkar,魔侠和“战争的儿童”女演员Tillotama Shome是异议的人物,但分享了一件有趣的友谊,这不断增长。

“实际上我想做其他角色,因为我更符合这个角色,而且我以为我会适应它,但导演Jaydeep Sarkar表示你必须做这个特定的一部分。她是一个崇拜的人物,她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穿着,以特定的方式谈话,并说'辣妹'和所有这些都不是我。所以他们只是把整个外观放在一起,我刚刚像一位服从的女演员一样,“康佳说,他们扮演西方化角色,而Tillotama扮演Salwar Kurta-Clad母亲。

Konkona说,她与她的联合明星合作的经历:“Tilotama和我已经是很棒的朋友,邻居,我们遇到了很多。玩朋友很有趣,因为我们不是你在电影中看到的朋友。我们的友谊的性质与电影中所描绘的友谊不同。Tilotama的角色希望像我的性格一样,我的性格在她自己的皮肤上并不舒服,她想成为别的东西。所以它对它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层。“

Jaydeep Sarkar主任是一部广告电影制作人,并在2014年为这部电影拍摄。关于他,她说:“我们过去曾在一起一起玩,自1998年以来我们彼此相识。我很兴奋,想和他一起工作。我觉得他有很多人才,他会制作很棒的电影。我在等他制作一个特征长度的电影。“

短片短片的趋势似乎正在追赶Sujoy Ghosh的“Ahalya”主演Radhika Apte最近也受到了极大的欣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