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对Seerat Kapoor的电影有很好的作用

时间:2021-08-21 14:46:05来源:

Actress Seerat Kapoor,他等待即将到来的Telugu浪漫剧“哥伦布”,并不急于接受她的每一个提议,因为她更喜欢在电影中挑选好角色。

“我不喜欢匆忙。“哥伦布”是我两年的第三部电影。我很高兴我所做的那种不同的角色。我正在挑剔和在行业的经验的基础上选择角色,我想继续这样做,“Seerat告诉IANS。

“奔跑的Raja Run”女演员表示,对于她选择以前所做的人来说,她的每个角色都很重要。

“我的基准是一个新角色的基准是它令我兴奋的是,应该给我一个比我的上一个角色更好的感觉,”她说。

她的最新电影“哥伦布”,共同主演的Sumanth Ashwin和Mishti Chakraborty,周四在电影院释放。

“这是一个经历自我实现过程的三个人物的旅程,让他们发现他们以前从未经历过的情绪。这个故事是如此独特,当我第一次听到时,我会震惊我,“她说。

“当生产者M.S Raju叙述剧本时,我可以在我脑海中想象这部电影,”Seerat说,他不介意与Mishti分享屏幕空间。

“我们的角色都是如此美妙地写得如此美妙的表现,没有任何不安全感,无论她们都在她身边工作,”她说。

Seerat第一次与Sumanth配对,Seerat说他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共同演员。

“他不是一个主导的演员。他曾经温暖而且非常诚挚地与泰米尔,马拉雅拉姆和印地文产业提供的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