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在'Shaandaar'非常支持:桑阿尔

时间:2021-08-21 14:45:56来源:

在“邵达尔”中的“Shaandaar”中,博士赛马·桑阿尔·萨赫·凯尔(Sanah Kapur)宣布宣传桑巴尔。

“alia是一个甜蜜的女孩。作为一个新人,我没有感到落地。她非常支持,我们的化学物质有易变化。“像一个姐姐一样,我对她有保护,就像我的性格ISHA所需要的,”桑坦说。

桑拉是Shahid Kapoor的半姐妹,补充说,她一直想成为一个演员。

“我知道我想自童年开始成为一个演员,训练自己成为一个。这是我的梦想......虽然我的父母对我的教育非常严格,但他们希望我赚取学位,“她说。

[相关帖子]

“在完成教育后,我接到了穆克什·乔布拉的办公室的电话,我去了'邵达尔'的试镜。当我读角色时,我立即爱上了这个角色。这就是它发生的方式,“她补充道。

桑阿说:谈论她在电影中的性格:“我的角色挣扎,因为她是肥胖的,这让她与其他人略有不同。她开始认为她因体重问题而缺乏她的生活。然后她结婚了。所以这是她的旅程,她如何用局势和发展方式。“

Sanah,Shahid Kapoor的父亲Pankaj和Supriya Tavak的女儿也表示,她在电影中享受了歌曲“Gulabo”的拍摄。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娱乐拍摄。博斯科是一个惊人的舞蹈家。虽然我很紧张,但它很好地出现了。“

由Fox Star Studios,“Shaandaar”,10月22日释放,由Dharma Productions和Phantoms薄膜制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