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ousefull 3首先看:Akshay Kumar,Riteish Deshmukh由Abhishek Bachchan加入

时间:2021-08-21 14:46:07来源:

Akshay Kumar,Abhishek Bachchan的制造商,Riteish Deshmukh Starrer'Housefull 3'推出了最久的电影的第一个外观,目前正在伦敦拍摄。Akshay和Riteish现在由Abhishek Bachchan参加第三部分。

三位英雄与他们的领先女士们姿势 - 杰奎琳费尔南德斯,纳尔加·菲尔德和丽莎海登 - 第一次看。第一个看法有一个运动的头像中的Akshay Kumar与一辆足球合影,而在休闲看起来有一场足球。Lisa Haydon,Jacqueline Fernandez和Nargis Fakhri的领先女士们是他们的时尚最好的。

“#housefull3firstlook在这里!! 兴奋的疯狂开始。你们想到了什么?“杰奎琳推文。

由Sajid-Farhad指导,Housefull 3由Sajid Nadiadwala和Eros International制作。这部电影在2016年6月3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