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行导演追思会现场:女儿自曝未告知妈妈噩耗,秦汉杨贵媚现身

时间:2021-08-21 16:16:49来源:盖饭娱乐

据台媒报道,知名导演李行的追思会于8月21、22日在台北举办,供亲朋好友悼念。

19日晚,李行突发心肺衰竭逝世,享年91岁。他被誉为是台湾电影圈教父,曾拍摄了《养鸭人家》《秋决》《早安台北》等多部优秀影片,在电影界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许多曾合作过的知名影星现身灵堂,来送李行导演最后一程。

李行的女儿李显顺率先到达现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她坦言自己至今还未告诉母亲这个噩耗,怕母亲接受不了。

李行和妻子同龄,两人结婚多年以来一直恩爱有加,生前最放心不下的也是妻子。

李显顺为了不让母亲知道父亲去世的消息,一直没让圈内好友来家里探望。就连发布李行逝世消息时,她也是特地避开了母亲看电视剧的时间,几乎封锁一切信息来源,电话也不接听。

谈及此事时,李显顺的脸上难掩哀痛,整个人也显得异常憔悴。

这段时间一直是她一个人操劳后事,把父亲送往殡仪馆后,要接受各路媒体的采访以及父亲圈内好友的探望,还有瞒着母亲,生活的重担全压在了她的身上,压力有多大可想而知。

上午九点钟左右,75岁的秦汉穿着一身白衣赶到灵堂悼念。

秦汉曾经和李行合作过许多次,他的代表作《汪洋中的一条船》就是由李行执导,当年这部电影横扫各大奖项,秦汉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李行获得最佳导演。

在得知李行去世后,秦汉一度不敢相信,觉得非常震惊突然,接受媒体访问时难过到说了几句话就离开了。

十点钟左右,金马影后杨贵媚抵达灵堂,她和李行的交情甚笃,接受访问时直接泪奔,称自己一开始不敢相信李行去世,整个人头皮发麻,还打电话向别的导演求证。

当她得知李行的妻子还不知道噩耗时,赞同李显顺的选择,表示他们夫妻二人感情真的很好,这个消息实在是太过于残忍。

李行在娱乐圈数十年,曾执导了一部又一部优秀影片,发掘培养了一个又一个优秀的电影人。

李安、侯孝贤、成龙、琼瑶等人都表达了对李行导演的不舍,感谢他为电影界做出的卓越贡献,以及对后辈的细心培养。

在这里祝愿李行一路走好,也希望李显顺也节哀顺变,早日振作起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好好陪伴母亲,不要辜负父亲的期望。

#李行灵堂#、#秦汉#、#杨贵媚#

作者:于谦首席烫发师

责编:十七

举报/反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