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涉嫌突击案件中注册了针对Ranveer Singh和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冷杉

时间:2021-08-21 15:45:57来源:

据据称被驻扎在电影套装的保安卫兵袭击,浦那,在浦那竞败Ranveer Singh的射击,在浦那,在浦那赛马·辛格赛马·辛格赛马,射击了艰苦的天气。

该男子被确定为倡导者·沃吉德汗后来提出了一名警察投诉,反对董事Sanjay Leela Bhansali和Lead Actor Ranveer Singh。

Wajid Khan指称他的投诉曾担任他在拜访他的途中参加了他在Sanjay Leela Bhansali询问的时候参加一个计划,“Tumhara Naam Kya Hai Kaale Coat Wale?Tumhara Jo Bhi Kam Hai Wo Baad Mein。“

[相关帖子]

Wajid Khan进一步声称Ranveer Singh也不思考一下,“Inko Yahaan SE Baahar Nikaalo'说。保安后卫然后踢了他。

投诉已根据IPC的第323,504和506条的指控提出申请。团队'Bajiroao Mastani'尚未正式对该问题做出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