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女儿”被禁止回家,让Meryl STREEP为奥斯卡的支持

时间:2021-08-21 18:46:01来源:

政府关于新德里公共汽车上一名年轻女子致命强奸的一部电影在美国开业,以赞誉,好莱坞明星梅里尔斯特斯特莱斯表示值得赢得学院奖。

描绘了2012年医学生的强奸和谋杀,引发了暴力抗议活动,纪录片“印度的女儿”因印度政府禁止犯罪而被争议。

但奥斯卡胜利女演员Meryl Streep,他在周三晚上在纽约市举行的美国戏剧介绍了纪录片。表示,这是电影业的最高荣誉。“我现在正在寻求竞选活动,让她提名最好的纪录片,”STREEP说,这部电影董事Leslee Udwin说。小时长的电影编年史是一个23岁的团伙强奸,在国家首都的移动公共汽车上,随后的抗议活动由学生开始。

从与男性朋友一起回家的受害者,在她的攻击者在她内部推动了一根金属杆并拔出了她的肠子后死了。“当我第一次看到[电影]后,我不能说话,”他们说。

这部电影通过其中一名攻击者进行了广泛的监狱,穆克斯辛格的广泛播放,他们将受害者归咎于晚上和一个男性朋友在一起。“一个体面的女孩在晚上九点钟不会漫游,”他说。“一个女孩比一个男孩更负责强奸。”

被判处死刑,他已经提出了他的判决,以及其他三名被定罪的袭击者也在死亡排。据主任在筛选后谈论谈话期间,禁止于印度广播的纪录片被禁止,而Udwin在促进其促进它的国家。

在一份声明中,政府警告说,某些摘录“似乎鼓励和煽动对妇女的暴力行为”。推动者克里斯汀Merser说,这部电影将于全国范围内的10月23日在美国剧院开放。放映还计划在冰岛到中国的少数国家。

Udwin表示,她在受害者的强奸之后突出了支持,但在本月早些时候在新德里的石头被强奸和殴打后,在胆小的愤怒中令人沮丧地审淡了。“为什么人们现在不是在街上?”她说。

根据该国的国家犯罪记录局,2013年印度强奸33,764名受害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