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行91岁老妻至今不知他已离世!女儿:到最后都在问妈妈好不好

时间:2021-08-21 18:16:25来源:黑桃杰克说运动

曾拿过三次金马奖,并拿下最高荣誉“终身成就奖”的我国台湾导演李行,19日晚间因心肺衰竭病,享寿91岁。由于疫情关系,家属仅设立简易灵堂,21日起提供亲友追悼。一早女儿李显顺受访,透露91岁的老母亲,至今仍不知道爸爸已经离世的消息。

李显顺前一天接受《ETtoday星光云》访问时,平静的说:“其实并不意外,只是我们没有特别对外说。父亲心脏不好已经有一两个月了。”她进一步表示,李行在最后这段时间很虚弱,最后三天需要鼻胃管喂食,父亲变德有点瘦。李显顺也透露,李行是在睡梦中安然离开,“这点还让我满安慰的,并没有什么痛苦。”

李行的妻子与他同年,两人感情很好,李显顺说:“我妈妈到现在还不知道(爸爸已经走了),他们感情很好,我爸爸最后的日子,每天都在问妈妈好不好?”「因此昨天消息在媒体曝光前,他们已经拉掉家里的电话线,也不让李行的妻子拿到遥控器,就怕她看到噩耗会承受不住。

李显顺说:“有些亲友说要来家里拜访,我们也都婉拒了,因为如果家里突然出现一个人,我妈妈会觉得很奇怪。”许多亲友因为疫情缘故,无法从海外前来致意,因此通过“两岸电影交流委员会”哀悼,包括成龙、林凤娇夫妻、金鸡百花奖、香港的导演协会等都对此表达哀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