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经历了两个听音乐的手术: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8-21 16:46:01来源:

音乐是最好的治疗师和梅加斯塔·阿米塔巴赫Bachchan,它也是他的伴侣在运营剧院。

Bachchan,73,音乐保护了他,给了他希望和鼓励。

“在我在ICU和医院病床上度过的很多日夜,这个元素一直保护我并给了我希望和鼓励。

“我在腹部经历了两次当地的手术,用我的头手机在我的耳朵里听音乐,哼了一声,哼了一下,淹没了下面进行的技术程序的声音......”他在博客上写道。

“Piku”之星目前正忙着推广他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AAJ Ki Raat Hai Zindagi”(Akrhz),他借给了他的声音。

“Akrhz的每一集都应与我的多次唱歌,并在我组成的时候,带来我们所希望的氛围。因为我相信音乐是一个巨大的治疗师,而不仅仅是灵魂,而且对身体也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