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Smita Patil上推出书籍:Shabana Azmi赞美Patil的人才,'生美',Bachchan缺乏“言语”

时间:2021-08-21 17:45:58来源:

在Maithili Rao的Book Smita Patil的推出:短暂的白炽灯,定时与Smita Patil的第60周年纪念日一致,晚点演员的频繁的共同明星和拱竞争对手Shabana Azmi,为Patil的巨大的才华和她的“生美和静止”支付了一个发光的敬意。

Azmi也很遗憾,这两个人不能成为朋友。她说,“有竞争 - 其中一些由媒体制造的和其中一些真实 - 这引起了张力。在和解的尝试,我们彼此保持着民间关系,但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朋友。“Azmi靠近她已故的Co-Star的家人。

[相关帖子]

Amitabh Bachchan是该活动的首席嘉宾。他想起了宽容的幽灵,说:“当被要求谈论smita时,我总是缺乏言语。”

他回顾了她的内心力量和对她的理想承诺,注意到她曾经令人沮丧的是在公众被公众被纳米哈尔的工作中承认。

他还谈到了她对我的前夕被证明的印象感,当帕蒂尔在他的意外召唤他的意外的凉蹄前告诉他,那她有一个关于他发生的事情的噩梦。

Maithili Rao感谢Patil的家人和朋友的慷慨,他们的演员的时间和记忆。饶了,从来没有遇到演员,饶了,写这本书是一个了解她的旅程。

Shyam Benegal曾在她在Manthan,Bhumika和Nishant中的一些最令人难忘的角色进行帕特尔说,演员缺乏培训是为了她在“在镜头前开花”的能力。

该活动,在班德拉 - 库拉综合体的索菲特酒店举行,由电影行业的许多人物出席了。Nandita Das阅读了这本书的摘录,而Govind Nihalani,Mohan Agahe,Sonali Kulkarni,Jaya Bachchan也出席了这一活动。

Patil的父亲Shivajiroao Girdhar Patil,她的姐妹Anita Patil Deshmukh,她的侄子Adeetya Deshmukh和Son,Prateik Babbar也在场。孩儿们开始了晚上,说尽管从未有过很好的幸运,但他发现她是一个灵感。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