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缺乏令人兴奋的角色让Shobana远离电影

时间:2021-08-21 17:46:01来源:

Malayalam女演员Shobana,他们已经成为选择电影的选择性,说她会回到大屏幕,如果她才能发挥令人兴奋的角色。

国家获奖者表示,她经常从董事呼吁,但不知何故提供的角色不够令人兴奋。

“一旦我意识到即将到来的人,我决定成为选择性......在行业中进行这么长时间......不再令人兴奋和挑战。我肯定会回来,如果有人为我为我提供一个令人兴奋的人,“女演员在1984年与”4月18日“一起亮相,在周二告诉记者。

Shobana,他曾在200多部南印度电影中致力于“T.P.巴拉戈兰M.A.“,”Yathra“和”Manichitrathazhu“,决定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的选择性。

自2000年初以来,她或多或少地退出了电影业。她转向跳舞,钦奈的舞蹈学校已经蓬勃发展。

“今天,我有200名学生,在我培养这所学校的时候......这些天,我不花很多时间,因为我指定了我是前学生的全职教师,”她说。

谈到她的编舞“克里希纳”,Shobana说,现在已经上演了91次,她很高兴它进展顺利。

关于母亲,女演员说,她七岁的女儿忙着。

“不,她不跳舞,但她让我跳舞,”女星轻轻地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