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访问Ahmedab​​ad for'Prem Ratan Dhan Payo'促销活动

时间:2021-08-21 18:46:00来源:

苏丹萨尔曼汗,返回Filmmaker Sooraj Barjatya的生产横幅Rajshri制作与即将到来的电影“Prem Rayan Dhan Payo”,将从这里开始促销家庭戏剧。

演员将于周三前往Gujarat的城市参加Garba计划并享受Navratri Festival。

“萨尔曼非常兴奋开始促销,并且他期待着在艾哈迈达巴德演奏Garba,”这部电影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相关帖子]

他将由他的Co-Star Sonam Kapoor加入。

在本月早些时候拖车推出“Prem Ratan Dhan Payo”之后,这将是Salman首次与媒体相对于电影进行互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