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富婆凯莉·詹娜的妈妈暗示,凯莉又怀孕了,斯托米要当姐姐了

时间:2021-08-21 18:16:40来源:东西译言

怀疑和猜测卡戴珊家族五姐妹是否怀孕似乎早已成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事,最近一年来,尤其是今年,科勒·卡戴珊、考特尼·卡戴珊和凯莉·詹娜都时不时地被粉丝疑为又怀孕了,就连肯达尔·詹娜本人也曾拿自己怀孕了来开玩笑。

不过,综合多个消息来源的信息,著名八卦专栏《Page Six》在8月20日透露,24岁的凯莉的确怀孕了,她即将迎来和男友特拉维斯的第二个孩子,已经3岁的斯托米也将迎来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了。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整个卡戴珊·詹纳家族最近都“激动不已”,而正是凯莉的妈妈凯特琳·詹纳在8月19日星期四与粉丝们的一次坦诚谈话中,无意中透露了凯莉再次怀孕的重要消息。

据TMZ报道,71岁的凯特琳在昆西参观玩具总动员时谈到了自己有18个孙子,并开玩笑说她希望有一天能有30个孙子,因为“这是个不错的整数”。凯特琳随后透露,她的一个孩子有一个婴儿正在孕育中。

因为凯特琳是凯莉和肯达尔的亲生母亲,当凯特琳一暗示她的一个女儿已经怀孕了,媒体和粉丝理所当然地猜到了她所说的女儿肯定就是凯莉了。事实上,凯莉最近和斯托米的父亲特拉维斯重归于好,并称他们想再要一个孩子。

不过,就像当年怀上斯托米并一直保守怀孕秘密一样,凯莉这次似乎想要采取同样的方式,但在粉丝们发现她不喝酒、穿着宽松的衣服后,关于她如愿以偿地怀上第二个孩子的传言就一直在流传。

今年6月下旬,凯莉在《与卡戴珊姐妹同行:重聚》节目中没有喝龙舌兰酒,这引发了她怀孕的传闻。几天后,粉丝们注意到她吃的寿司似乎没有鱼,只有鳄梨。然而,凯莉通过拍摄自己穿着紧身运动胸罩和打底裤以及和朋友喝红酒的照片,似乎粉碎了谣言。

对于保守怀孕秘密的决定,凯莉告诉著名主持人安迪·科恩,“我分享了很多我的生活。我怀孕的时候真的很年轻,这对我个人来说是个很大的负担。我不知道我要如何把它带给公众,并听取每个人的意见。我认为这是我需要自己经历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