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Sonam是银行的演员,说叔叔Sanjay Kapoor说

时间:2021-08-21 18:46:02来源:

Sanjay Kapoor很高兴看到来自家人的年轻一代演员 - Arjun和Sonam - 在电影业蓬勃发展,演员 - 制作人表示他很乐意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施放它们。

Sanjay已经制作了“Tevar”主演他的侄子Arjun,现在想与Sonam一起工作,他是他的哥哥,anil Kapoor的女儿。

“Arjun和Sonam非常便宜。他们正在做所有独奏电影。Arjun已经证明了他的才能时间。他已被大量接受。我很乐意再次与他一起工作,也可以用Sonam制作电影,“Sanjay告诉PTI。

他也与其他侄子的未来合作开放 - “Fugly”演员Mahit Marwah和Harswardhan Kapoor,他正在为他的宝宝伍德亮相“Mirziya”而奉承。

然而,三杰表示,在电影中施放任何家庭成员的决定永远不会是情感,溺爱的叔叔,而是一个专业的制片人。

[相关帖子]

“与他们合作没有伤害。如果他们适合故事和电影,那么他们就可以成为项目的一部分。“

Sanjay目前保持了他的生产计划,并正在为“Shaandaar”的发布而举行,这在牵引角色中看到了Ali Bhatt和Shahid Kapoor,以及Pankaj Kapur,Sanah Kapoor,Sushma Seth和Shibani Dandekar。它将在10月22日发布。

在幻想,目的地婚礼电影中,桑杰正在玩一个响亮的,德琳家伙名叫Harry Fundwani,穿着华丽的衣服和谈话有趣。演员说,他对董事Vikas Bahl的超顶个字符说是的。

“我决定'Shaandaar'背后的最重要原因是Vikas。当你做这样一个角色时,有正确的设置和合适的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以便给予正确的治疗,“Sanjay说,其精心制作的服装是拍摄的谈话。

“我的角色是它可能很容易成为一个缓和和漫画。但我对Vikas非常有信心。如果我和其他董事一起为这部电影提供了三倍的钱,我就不会这样做。“

演员在与电影的主题完美同步中找到了他的角色,这些主题是关于“童话浪漫,城堡,豪华轿车和所有的东西。”Sanjay以“Prem”为英雄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并在“梦中” Beqabu“,”Raja“,”sirf tum“。他后来搬到了多个Starrer电影“Darna Mana Hai”,“Loc Kargil”,“偶然运气”,现在是“Shaandaar”。

“对我来说,角色的长度并不重要。这是角色在令我兴奋的电影中的影响。当我被提供“偶然的运气”时,我持怀疑态度。但是在电影发布和我为电影的反应之后,我意识到良好的作用可以帮助您即使在合奏中也受到注意。

当你的小角色产生影响并让观众谈论你时,这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三杰说他必须非常谨慎地与他与演员和作为制片人联系起来的项目。“我必须小心。我只想做有意义的零件,并与良好的董事一起工作。就生产而言,我将只能用肉抛出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