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标志'Sarabjit'

时间:2021-08-21 19:46:08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ha,目前正在等待她即将发布的电影“主要Aur Charles”,为电影“Sarabjit”签署了这一角色,该电影“Sarabjit”是由“Mary Kom”的名称董事omung Kumar。

“是的,他们已经向我接近了一个角色,我会这样做。然而,在这种时间的确地时,正在进行的法律和论文工作,我无法评论更多,“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Fukrey”女星将在即将到来的Biopic中观察演员Randeep Hooda的妻子的作用,据说基于在巴基斯坦监狱中死亡的印度人。

“但是,是真的,我提供了扮演Randeep的妻子的角色,我很快就会签下虚线。这是一个有趣的角色,不能等待谈话更多,“她补充道。

这部电影是基于Sarabjit Singh,印度农民被判犯有恐怖主义和间谍巴基斯坦,被判死刑。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死亡。

这部电影还具有女演员Aishwarya Rai Bachchan,他将被视为扮演Sarabjit的妹妹达尔比尔kaur的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