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熊磊:让杜新枝夫妇和爸爸妈妈,凯凯生活在一起

时间:2021-08-22 08:16:59来源:品车兄弟

不好意思,本来今天有很多很多话想跟一路支持我们的网友分享,因为没有你们,我走不到今天,但是说到姚策,想到姚策,话到嘴边说不下去了,那种感觉太心痛了,真的对不起,希望以后我会慢慢战胜我自己。

我答应过姚策要照顾好楷楷和杜妈妈郭爸爸,虽然我和河南的父母才相处一年多,不过在这风雨飘摇的一年我们建立起了非常深厚的感情,其实,有很多人跟我说让我不要出来为他们发声,因为网上的舆论倾向,会给自己招黑。呵呵,我认为黑还是白不在别人的嘴里,是在我心里。在我和策最无助的时候,他们义无反顾赶来了,尽心尽力照顾姚策,即使面对莫须有的网暴也毫无怨言,如果我看着网络上对他们的污蔑坐视不理,哪怕人人夸我,我也过不了自己的良心这一关。所以,即使全世界都骂我,我依然要替他们说句公道话“我河南的公公婆婆是好人”,可能我的性格注定大部分人会不喜欢我,不过未来总有一天你们会相信我说的话!

以后,我会接过姚策的责任,让河南的父母跟我的爸爸妈妈和楷楷一家人生活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