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4位“披荆斩棘的奶爸”:两位家有三胎,有人未婚生娃却痛失宝贝

时间:2021-08-22 08:16:54来源:科技随风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期,最感人的就是哥哥们合唱《Knocking on Heaven"s Door》。

看到他们那么忘我投入的模样,终于理解了那句“男人至死是少年”。

在哥哥们合唱之时,57岁的黄贯中把妻子朱茵和女儿的合照摆放在床头。

摇滚一生的黄贯中满眼温柔,那一瞬戳中了观众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在哥哥们合唱之后,李承铉给戚薇打电话,他说,自己参加这个节目,本来以为不会哭,但是现在已经心生不舍,觉得后面会“哭成狗”。

在深夜挂断电话的时候,李承铉还和爱妻说了句“你帮我亲亲Lucky”。

在他的右手腕上,有一串看起来很可爱的小星星手链,他一直戴着,那是女儿Lucky给他做的。

在32个“披荆斩棘的哥哥”中,有14位已经官宣当了爸爸,孩子是他们生命里的珍宝,即使他们再好强,到了孩子的面前,也会变身温柔奶爸。

14位“披荆斩棘的奶爸”里,49岁的赵文卓和47岁的张晋家里都有三胎。

初舞台,在赵文卓演唱《流星锤》之前,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一起为老爸打call。

他的大女儿已经快14岁了,赵文卓想把一身武功都传授给10岁的儿子赵子龙。

在第一次公演的排练里,张晋就像老爸带着高瀚宇、白举纲两个“熊孩子”。

张晋调侃自己参加的是《披荆斩棘的爸爸》,爱妻蔡少芬也打趣他:“老公,没想到在家带孩子,出去还是带孩子。”

张晋和蔡少芬已经生好三胎,大女儿张楚儿10岁,二女儿张信儿8岁,儿子张乐儿1岁半。

《披荆斩棘的哥哥》里有6位二胎奶爸,“古惑仔”陈小春、谢天华、林晓峰都是二宝爸。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大儿子Jasper今年8岁,完全是陈小春的翻版。

去年5月,应采儿生下小儿子,陈小春算得上是老来得子了。

谢天华和李天恩的大儿子天天6岁了,女儿Mia还不到3岁。

林晓峰去年离婚了,他和前妻康子妮有两个儿子,大儿子随妈,小儿子和林晓峰一模一样。

黄征和张琳悦有一儿一女,9岁的儿子和老爸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欧阳靖曾在美国的酒吧里被人用枪指着头,要不是子弹卡住,我们就听不到欧阳靖唱歌了。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欧阳靖和妻子非常恩爱,还有了两个儿子。7岁的大儿子叫Chance,2岁的小儿子叫Justus。欧阳靖称赞妻子是“真正的MVP”。

另一位嘻哈歌手热狗私生活比较复杂,他和前女友有个私生子,但没有结婚。

热狗和现任女友未婚生女,去年女友怀上二胎,但孩子不幸流产,痛失宝贝的热狗十分伤心。

在《披荆斩棘的哥哥》里,热狗和女儿打电话,问女儿“你今天吃的是饭饭还是面面”,看惯了他酷拽的样子,乍一听到这么温柔地哄孩子,真不适应!

还有6位“披荆斩棘的奶爸”,家有独生子或独生女。

黄贯中和朱茵的女儿黄莺快9岁了,黄贯中照顾女儿非常温柔有耐心。

林志炫隐婚多年,儿子已经上中学了,据说他的儿子很清秀,和老爸一样有书卷气。

49岁的张智霖是“不老男神”,他和袁咏仪的儿子魔童15岁。

袁咏仪在父亲节晒出父子俩的合影,网友们惊叹魔童的腿怎么只有老爸一半细!

李承铉和戚薇的女儿Lucky已经6岁半了。为了支持妻子的事业,李承铉当了将近7年的全职奶爸,为此,他曾经抑郁一年多,夜里看着熟睡的孩子掉眼泪,他很理解全职妈妈的辛苦。

李承铉是个特别称职的奶爸,Lucky有一次把心爱的美妆蛋忘在飞机上,李承铉花了很大的力气帮女儿把“玩具”找了回来,虽然那是个小东西,他却知道女儿非常在意。

周延和布瑞吉这对嘻哈好兄弟,也都已经结婚当爹。

Gai的儿子在去年夏天出生,布瑞吉的儿子生于去年11月,小名叫Lucky。

《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很多铁粉都说,希望看到嫂子们现场给哥哥们加油助威,如果袁咏仪、朱茵、应采儿、戚薇都来助阵,那可真是太养眼了!

木头桃也希望,节目组能更多呈现哥哥们和孩子互动、铁汉柔情的一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