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子义立人设过头,妈妈也翻车,富二代王厚杰的回答才真实

时间:2021-08-22 08:17:38来源:当车缓步

《女儿们的恋爱4》孟子义和妈妈对王厚杰有着明显的偏见,态度上就有点不喜欢王厚杰,但王厚杰是富二代,颜值身材都不错,王厚杰态度明确,上节目就是希望找个对的人结婚生子,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孟子义说自己不着急结婚,是妈妈着急催自己来参加节目,但如果遇到对的人可以考虑谈恋爱结婚。

两个人都表现出质疑,但王厚杰比孟子义坦诚多了,孟子义立人设过头,上《五十公里桃花坞》前旗被骂,就是因为孟子义说话过于直接,没想到后期因为和张翰的CP,孟子义的口碑反转,但有时候直爽和没情商说话是两回事。

孟子义始终质疑王厚杰的人品,还挖坑给王厚杰跳,比如上一期询问王厚杰的前任有几个,最新一期询问王厚杰外形条件很好,为何迟迟不结婚,富二代王厚杰的回答才真实,王厚杰坦言自己只要谈恋爱就会带女友见父母,希望父母和身边的兄弟都能认可喜欢女朋友。

如果父母和兄弟们都不喜欢的话,那么会感觉女生不太适合自己,孟子义反问如果父母反对会不会放弃一段感情。

王厚杰回答一样真实,表示如果父母反对自己会考虑放弃一段感情,因为在王厚杰眼里面父母是最重要的,乍一听或许以为王厚杰是妈宝男,但根据王厚杰的谈吐感觉家教不错,父母应该也很有教养,如果不喜欢一个女生的话,肯定会说出原因或者相处中不愉快。

如果不分青红皂白的反对就直接放弃,那才是叫妈宝男,孟子义的妈妈也翻车,妈妈当时就吐槽王厚杰回答不好,太妈宝男了,怎么能这么回答呢。

孟子义的妈妈起初对王厚杰也不太满意,但得知男方家境后态度有所转变,但内心还是感觉女儿孟子义很优秀,感觉是王厚杰高攀女儿的感觉,实际上王厚杰的家境还真不一定认为女明星高人一等,王厚杰反问孟子义,如果父母不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怎么办。

孟子义更是强立人设,表示不会因为父母反对而分手,也许跟男朋友在一起会过得比较辛苦,但会在父母反对的情况下更坚定两人的爱情,不知道孟子义妈妈听到女儿这番话会不会傻眼,批王厚杰听父母的意见是妈宝男,万一哪天孟子义谈了男朋友,妈妈看不上是不是有点后悔自己的言语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