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che'允许我在音乐演奏的实验:Chirantan Bhatt.

时间:2021-08-22 09:45:56来源:

Bollywood Composer Chirantan Bhatt正在与即将到来的Telugu Milver“Kanche”中展开他的南方首次亮相,他说,他在战争戏剧中工作的机会使他成为音乐中实验的自由。

“它让我了解并欣赏Carnatic音乐。与宝莱坞不同,预计音乐将是一个即时的图表,我必须在这张专辑中做了很多旋律。由于这是一个时期的电影,它给了我对我的工作实验的范围,“Bhatt告诉IANS。

对于主要在印地语电影中工作的人,当BHATT在这里学习音频工程时,对南方音乐的迷恋。

[相关帖子]

“既然我在南方学习后,我总是有敦促在那里工作。即使我在'thoofan'工作,Telugu被称为“Zanjeer”版,我无法创建一个适合当地敏感性的音乐,因为歌曲被追究了保持印地语的观众,“他说。

因此,当导演Krish Jagarlamudi在“Kanche”的提议下接近了他时,他很高兴接受挑战。

“考虑到这是一个时代的电影,我知道它会挑战。但如果它没有具有挑战性,那就是做一些习惯于做一些日常摩托,“他说。

Jagarlamudi的Crystal清晰的愿景帮助了“Shaapit”作曲家。

“要了解克莱希尔的完全是什么是真正的挑战。一旦我破解它,工作并不难。他给了我南方作曲家等南方作曲家,如伊拉瓦哈和Keeravani,“Bhatt在专辑中尝试了各种仪器。

“在宝莱坞,使用仪器主要仅限于鼓,钢琴,垫,小提琴和吉他。对于'kanche',我使用了tabla tarang,sarod和一些其他乐器,因为歌曲必须描绘很多情绪和情感,“他说,添加南方电影制作人仍然喜欢用现场乐器录制音乐。

浅谈两行业之间音乐文化的差异,他在南方电影院工作是“非常有组织的”。

“即使是一首歌,南方也有太多的思想。导演与抒情诗和作曲家讨论歌词。在宝莱坞,他们总是在谈论创造一个命中数量,“他说。

“奇怪的因素在宝莱坞工作。即使是一个歌手出现在曲调的情况下也没关系;它仍然是因为它是奇怪的。在南方,大多数歌手都是音乐识字的,精通狂欢节,这是他们成长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在电影上工作的挑战部分之一是对战争部分进行正当性。这部电影符合第二次世界大战背景,团队在格鲁吉亚拍摄了战斗序列。

“我们试图将战斗场面像好莱坞那样接近。这些战争场景中的一些是九分钟。平局几分钟后,随后有一些激进的战斗,所以我们不得不与音乐不断创新,以保持兴趣层面完好,“他透露。

在10月22日,全球范围内的“kanche”是Varun Tej和Pragya Jaiswal的特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