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7岁陈德容晒近照, 状态年轻似少女,曾直言演“妈妈”角色是对她奇耻大辱

时间:2021-08-22 10:16:28来源:谈资APP

8月20日晚,陈德容在她的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条动态,表示:自己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五夜晚。

从陈德容分享出来的九宫格照片来看,她的晚餐是红酒配美食,还有精美的餐后甜点,相当惬意。除此之外,还晒出了两张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陈德容衣着简单素雅,妆容淡雅精致,披在肩上的微卷长发看起来非常有气质。

不得不说,照片中的陈德容状态相当好,皮肤白皙光滑,一点都看不出她已经47岁了,看来真的是保养有术啊!看见陈德容这么好的的状态,许多网友也纷纷在评论中感慨地夸赞女神:“少女感十足!”、“好美”、“不老女神”等等。甚至还有粉丝调侃道:满满的少女感,看起来只有二十岁的样子。

今年已经47岁的陈德容,年少时因为拍摄广告而踏入了演艺圈,当时年仅九岁。15岁正式开始自己的演艺生涯后,因为长相妩媚而又不失纯净,特别是一双深情而又传情的双眸,受到了琼瑶的青睐。

后出演了一系列的琼瑶剧,在赚足观众眼泪的同时,也得到极大的关注。但是,曾经在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的陈德容,在感情上却并不顺遂。

2011年遇见了前夫王赞策后,就几乎息影在家,过起了富家太太的生活,本以为自此陈德容就可以退隐享清福了,没想到,这两年陈德容再度出现在公众面前时表示,自己已经离婚了,没有孩子,现在独自一人生活。

随后,复出工作的陈德容,却因一段关于角色的发言引发巨大争议。在一次接受采访时,陈德容被问到,现如今愿不愿意饰演妈妈类的角色。

陈德容表示,自己一直都保养得当,现在的状态还是非常好,虽然已经不年经了,但是也不会去演妈妈。如果去演妈妈,对自己来说简直是一种侮辱。

对此网友的看法不一,有网友表示选择什么样的角色是艺人的自由,只要自己开心就好。但是,也有网友表示陈德容过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了,就算保养再好,也不可能一辈子演年轻女孩子。

不管网友怎么一议论,只能说这都是女神陈德容自己的选择,只能说她开心就好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