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岁萌娃开口就是一首诗 妈妈“神仙”教育有奇效

时间:2021-08-22 10:17:15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山西太原4岁男孩森哥在抖音上火了一把,他脱口而出就是一首破有文采的散文诗,连妈妈都直夸“太有创造力”。不过,森哥的好口才不是一天就有的哦,人家是靠日积月累的阅读积累而来的。

视频中,森哥躺在床上念道:“明天可能要恋爱了明天。我爱上了全部的书,因为我喜欢它们;我爱上了天空,所以它特别的蓝;我爱上了星星和月亮,因为它们特别亮......”

森哥妈妈李女士表示:“他特别喜欢看书,我们从4个多月就开始看书,越买越多,他也就越看越多。”

同时,李女士还向我们分享了她的育儿心得,就是“让孩子自由发展兴趣,不要干涉他们的思维。”

“小孩是最真实的一种生物,他们天王老子的面子都不给,只会愿意做他们喜欢的事。”李女士说道,“尽量不去限制他的思维,我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加到他身上。所以说慢慢地语言表达能力越来越强的时候,他就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小孩的想法很多时候就会惊艳到我们大人。”

(素材来源:@woaisenge999 看看新闻Knews记者:白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