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唱歌为我作为艺术家的信誉增加了:Ayushmann Khurrana

时间:2021-08-22 12:45:59来源:

Actor-Singer Ayushmann Khurana觉得他的歌唱技能增加了他的“信誉”,并断言他喜欢通过他的音乐重新审视过去的幸福时刻,因为它“有自己的魅力”。

成为“Pani da Rang”,“o Heeriye”和“Mitti di Khusboo” - Ayushmann的歌曲中有一种经常性的模式,这是怀旧的感觉。

他被指控再次用他即将到来的单身“八汉主要”再次坚持主题。它还将有亚马·豪丹,他在2012年与博纳伍德首次亮相,其中有“Vicky捐助者”。

“我歌曲中的普通因素是他们是旁遮普,第二个是怀旧的。虽然我们随时与印度而不是旁遮普岛,但怀旧仍在那里,因为我认为它很好。

[相关帖子]

“当你想到过去的快乐时刻,它会给你一种快乐的感觉。“Dum Laga Ke Haisha”发生了同样的事情,“Ayushmann告诉IANS。

]“我认为它(怀旧)有自己的魅力。我想没有爱,它总是有效的。所以,这是主题和歌词是'亚林Hun Main Kahin Na Gaya Tujhe Chodke'“。

他说:谈论他的歌唱行为:“我觉得有幸和幸运的是,我可以把我的声音给自己的性格。这增加了作为艺术家的可信度,这次是我与罗奇克·洛里的共同作曲家和共同利益者。“

在加入电影业之前,Ayushmann探索了现实电视,托管演出的领域,甚至落后于麦克风。

演员甚至在“破解代码”书中忘记了他的思想,指出,视频将在Diwali的某个地方出来。

“我们尚未拍摄视频。我们正在考虑山丘或海滩之间。我们将在10月的最后一周拍摄。我们正试图使其完全不同的类型在一起,“他说。

对于Ayushmann,视频拼写“迷你重聚”与yami,他的妻子塔希拉 - 概念性的IT和视频导演Amit Roy。

问他如何选择他的歌曲,Ayushmann很快就注意到他寻找“个人连接”。

]“必须是一个个人连接,好像您与歌曲无关,那么您无法将侦听器连接到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