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她的第60周年纪念日,家庭和电影制作人记得Smita Patil

时间:2021-08-22 12:45:54来源:

Smita Patil今天将于今天60岁。经过一份简短但最大的电影职业生涯,她于1986年12月13日逝世,在生育儿子普拉特克的31岁时,在31岁时。到那时,她已经采取了80部电影 - 在印地语,马拉地基和其他几种区域语言中 - 将自己建立为印度电影的图标之一。

她的生活和职业生涯如何淘汰,因为她住了?她的姐姐anita patil-deshmukh相当肯定,她会致力于女性和孩子的发展,并转向方向。

“SMI(因为她深情地打电话)已经在思考方向。在Chidambaram的套装上,她在电影摄影师沙井相机后面有一张美丽的照片。她是一个狂热的读者,对剧本感兴趣,“Patil-Deshmukh说,他们曾经是孟买的非政府组织,称为蒲田。

虽然她宣传了众多以妇女为中心的角色 - 来自Firebrand Sonbai在Ketan Mehta的Mirch Masala(1987)的Lusty Subedar中,在Gaman(1978年)和一个已婚妇女在Umbartha找到自己的身份(1982年) ) - 她参与性别以性别为中心的问题开始于家庭。她的父亲Shivajiroao Patil看到了多个术语作为MLA,并带领甘迪与妻子Vidya的生活方式。在六岁,帕特兰和帕特尔 - 德尔姆是拉什特拉塞瓦斯·斯维亚(RSD)的成员,并在参加舞蹈表演的地方前往马哈拉施特拉邦的偏远地区。

“我们必须建立舞台,打扮自己,做自己的化妆,”Patil-Deshmukh说。她记得当帕特·帕特里拿到了Bhumika(1977年)的最佳演员的第一个国家奖时,她向妇女工作的组织捐赠了奖金。当她赢得脉轮奖(1980年)时,她做了同样的事情。

“有了身边的人,她会在为女性工作中奔跑,”制片人导演Mahesh Bhatt说,他对她的专业竞争对手投射了她的专业竞争对手。电影制剂怀疑她将继续在电影中继续职业生涯。“她很期待的是母亲,”补充道。Patil对母性的望远镜头也可以在最近发布的HERS,SMITA的传记中找到:Maithili Rao(Harpercollins,Rs 450)的短暂反白。

被视为印度电影院和剧院中最优秀的演员之一,自主教卓越主义者和摄影师,谢姆贝内克纳州,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了相当普通的。

“她在相机上盛开。一位本能和自发的演员,她没有过度分析她的角色,观众喜欢她的自发性,“这部电影制作人说,几部电影为她排队,包括一个基于Telangana期间真实的女性Guerilla战争领导者的角色40年代后期的运动。

“我在那个角色中表现出SMITA。她有能力,范围和个性来玩这个角色,“贝内尔卡说,谁不能想到任何其他演员在角色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