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dy Moore reunates与前Wilmer Valderrama

时间:2021-08-22 10:46:02来源:

前夫妇Mandy Moore和Wilmer Valderrama曾在环球影城万圣节恐怖之夜重聚。

摩尔,31岁,valderrama与朋友一起参加了活动。女星与演员在Instagram上与演员共享图片,报告了美国杂志。

“自从我15岁以来,我知道这个傻瓜(又名@WilmervAlderrama)!@ rp1313是我的BFF近12年,“摩尔,31,标题为Instagram Selfie。“这两个不可磨灭的记忆和故事。总是有趣的,赶上#hhn奔跑。“

她在第二组拍摄中添加了“周日晚上......”这对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友好。valderrama,35,转发了小组图片。

“恐怖和土耳其腿的一夜..和塑料刀的家伙。他写道的好朋友,“他写道。“@mandymooremm这是真的......我是......我是一个傻瓜。哈哈。”

摩尔和“那个”70年代显示“演员,自2010年以来一直是Demi Lovato,经过两年的约会后分为2002年。

前波普星球上演女演员与1月份的瑞安亚当斯结婚了近六年的婚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