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早些时候宣布了我们的日期:Producer Krishika Lulla在'Bajiroao Mastani','Dilwale'发生冲突

时间:2021-08-22 10:46:01来源:

目前,看起来Shah Rukh Khan和Sanjay Leela Bhansali全部设定在票房与各自电影,'Dilwale'和'Bajiroao Mastani'举行的一天发布(12月18日)。

谈论与“Dilwale”即将推移的冲突,克里希卡·赫科拉告诉印度快捷,“作为一个没有首选独奏发布的制片人?我相信他们(Dilwale)也会首选也是如此。“

克里希卡还表示,目前没有拉出来避免冲突。“每个人都有一个人自己的时间。我们早些时候宣布了我们的日期。“

当被问及EROS和SRK之间是否有任何沟通来获得改变的日期,Krishika说:“我相信谈判必须发生。”

[相关帖子]

最后一次Eros在票房上采取SRK,在2012年,当SRK的'Jab Tak Hai Jaan'冲突了与Eros''Sardaar的儿子'主演Ajay devgn时,他们在2012年。然后Eros以Srk的电影丢失在失去的一侧,获得比Ajay电影更大的屏幕数字。当被问及在票房休息时遇到SRK的关切时,克里希卡说:“有这么多电影已经聚集在一起。所以,我希望这部电影都很好。“

与此同时,克里希卡响起了Gung-ho关于Bajiroao Mastani。谈论它,制片人说:“电影有三位英雄。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每个场景都是如画。这是Sanjay Leela Bhansali最好的电影之一,直到约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