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正式加入Twitter

时间:2021-08-22 12:45:57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终于让她的Twitter账户已核实。

这位37岁的“肮脏的图片”女星六年前加入了微博客网站,但现在只有在她的名字中的许多假账户中才会制造它。

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欢迎Balan在推特上,说:“我的”MITWA“朋友(她知道我的意思)是在推特上!@vidya_balan ......她应该得到所有的爱!“

我的“mitwa”朋友(她知道我的意思)是在推特上!@Vidya_Balan ......她应该得到所有的爱!!!!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5年10月18日

上次在Mohit Suri的“Hamari Adhuri Kahani”中看到的女演员,在Marathi电影行业中冒险,在Loping Actor-Director Bhagwan Dada的Bhagwan Dada上的一个特殊外观。

巴兰将在电影中播放金色时代女演员Geeta巴厘岛,这追溯了Bhagwan Dadas Life以及他在制作音乐剧“Albela”时所面临的困难。

“白人”,1951电影,主演Bhagwan Dada和Pali领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