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缅因州·皮尔·凯雅·凯雅·贝雅·贝哈里说,萨尔曼汗没有发射我的儿子

时间:2021-08-22 12:45:56来源:

Rumor Mills在一段时间内已经是Abuzz,因为它是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将在Bhagyashre's Son,Bhagyashree's Son,Bhimanyu在Bhimanyu推出Bhagyadhree的儿子。

然而,Bhagyashree否认了Rerports并说:“告诉我谁给了你这个消息。这不是真的。”

Bhagyashree最近被汗的Sooraj Pancholi在俄罗斯·帕尔科利队推出Soorman Khan的情况下,萨尔曼·汗的职业生涯“他推出了Sooraj Pancholi。让我们离开它。“

[相关帖子]

虽然Salman Khan可能无法推出Abhimanyu,但Bhagyashree承认她的儿子正在努力训练成为演员。“他正在培训加入电影。他还没有开始见面的人。他很快就会这样做。“

Bhagyashree还分享了她期待看到她最喜欢的总监Sooraj Barjatya和演员萨尔曼汗的即将到来的排Diwali发布,Prem Ratan Dhan Payo。走下怀旧路径,Bhagyashree召回:“我,Salman和Sooraj开始是新的,在'Maine Pyar Kiya'期间的原始。我们都很漂亮。对我来说,最重要的部分是我们拍摄婚礼序列。我的Mehndi在电影中的场景发生在我真正的婚礼前两天。所以,整个拍摄都是这样计划的,即我可以给出一个很好的发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