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hna在她大胆的照片上施埃:他们并不意味着证明任何东西

时间:2021-08-22 13:45:54来源:

Ayesha和Jackie Shroff的女儿,Feisty和免费的克里希纳·施埃罗夫再次在社交网络上为她的大胆图片创造了一个保守元素的颤动。

她一个月前发布了一些挑衅性的照片。但克里希纳说她不受这种关注。

心脏上的自信的吉普赛人说,“这些拍照并不意味着向任何人证明任何东西......他们从未如此。他们是为自己的。“

“我的Instagram页面是我的个人帐户来表达自己。就像我一直说的那样,我喜欢艺术,喜怒无常的照片,这就是它的所在,“她进一步说道。

凯里希纳透露了如何发生的照片,“我最好的朋友,我只是在试验相机。这是从其他照片的同一天。“

不是那个克里希纳介意关注。在她的心中玩恶作剧,她笑了,“我甚至没有张贴他们认为这会像一个内容。事实上,我认为人们现在会结束它。我想我对很多人来说,我只是很有趣,我对此很好。谁不会?“

但是,虽然贸易中的明智元素认为这些照片是克里希纳的投资组合,但虽然秀莱坞没有计划。年轻的女士的理由,“我想这是因为人们自动假设每个'星子孩子'想要在镜头前作为演员,或者以其他方式在幽灵中。我不责怪他们考虑到这一直是几代人的规范。“

目前,施施施施的一个星级孩子足以让克里希纳。Feisty Shroff Heiress与Tengity说:“如果人们认为我试图获得生产者的注意,我甚至无法开始表达远离真相的事实。当谈到我时,我制作并打破自己的规则。我喜欢我的隐私,能够以我想要的方式生活我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