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启刚妈妈现身港姐评委会议,62岁朱玲玲穿着气质力压儿媳郭晶晶

时间:2021-08-22 14:17:31来源:沉醉教育地

近日,2021年的“香港小姐”竞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而今天正是“港姐”竞选的评委见面会。当天有曾志伟,朱玲玲等人纷纷亮相。

当天朱玲玲一身白色短裙,黑色露肩礼服,白色高跟鞋,整个人显得十分端庄大方。尤其是走路的时候依然是身材笔挺,甚至可以说是气宇轩昂的架势。走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秒杀一众妙龄的港姐竞选者,不少网友们还感叹朱玲玲的气场真的很强大。

朱玲玲虽然已经62岁了,但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是不输当年的。不仅皮肤保养得当,就连身材也是可以媲美应届的港姐,网友们都羡慕朱玲玲是如何做到这样的程度,真正的是把自己活成了女神仙。

不少网友们点赞朱玲玲丝毫看不出来是已经62岁的人了,更是开始喊话郭晶晶一定要和婆婆多多交流,学习一下如何保养和穿衣之道。昔日里郭晶晶就是十分简朴的,穿衣打扮也是没有那么讲究,网友们点赞郭晶晶接地气,这也是霍启刚为啥独爱郭晶晶的主要原因了。不过毕竟身为女人,很多粉丝们还是希望郭晶晶能够偶尔装扮一下自己,毕竟郭晶晶也是天生丽质的大美女呢。

朱玲玲是昔日的港姐冠军,所以天生丽质是理所当然的。没想到这么多年过去了,竟然还能够保持这样的体态。如今朱玲玲和自己的现任老公也是相处的很美好,昔日里两个人还是一起逛街购物,几乎是形影不离。网友们也评价朱玲玲能够爆出这样的状态,和她老公的宠爱是离不开的。

霍启刚妈妈现身港姐评委见面会,62岁朱玲玲穿着气质不输儿媳郭晶晶。希望这一次朱玲玲能够给本届的港姐竞选者一个榜样的作用,“美”不仅是由内而外,更是一辈子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