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撒贝宁在《你好生活》看到妈妈追着孩子打的场景,笑着笑着就哭了

时间:2021-08-22 14:16:54来源:教育心华

8月21日,在今天播出的《你好生活》中撒贝宁拍下了农村的孩子生活。他说看到这一幕,自己拍的时候笑着笑着就哭了,“因为再也没有人拿着棍子追着我了。”一个小朋友快速绕过蜿蜒小路,过程中差点摔倒也没有放慢速度。顺着视线移动,距离小朋友不远处,他的妈妈正在拿着棍子追赶。

撒贝宁那句“再也没有了”真的让人感同身受,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小时候总是想快点长大,长大后反而想回到小时候,我们都有撒老师这样的感慨。印证了那句话:我们每个人都回不去从前,但是每个人都在不断回味从前。

不少网友表示:“所以,对爸爸妈妈好一点,耐心一点”、“童年笑着哭着就没了,再也回不去了”、“眼前的时光我们抓不住,那就好好珍惜当下,多陪陪家人吧”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