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veena Tandon Bats享受良好的育儿

时间:2021-08-22 15:45:54来源:

女演员Raveena Tandon认为,父母需要教孩子“一切的价值”。

raveena是在“孟买天鹅绒”的大屏幕上看到的,并以数字电影“jai hind”为特色,有两个孩子拉沙,10岁和ranbir,8,她在1995年通过了两个女孩。

在收养时,女孩们年龄在11岁和8年。

“作为父母,我们需要教导我们的孩子的一切价值,即使是卢比的价值。根据我的看法,孩子养育的最重要因素是大气层。

[相关帖子]

“因此,父母需要确保他们的孩子在强大,稳定,正常和积极的环境中提出。这将使他们的孩子快乐,健康和积极,“雷耶纳在一份声明中说。

女演员是Big FM竞选“巴登ki Pathshala”的一部分,旨在帮助年轻父母为他们的孩子的未来计划若有所思地。

该节目将于10月30日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