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返回Akademi奖项是一个勇敢的行为:Sharmila Tagore.

时间:2021-08-22 14:45:55来源:

Veteran女演员Sharmila Tagore今天支持作家,他正在返回他们的Sahitya Akademi奖项抗议上升的不容忍,称之为自发和勇敢的举动。

“这是印度的挑战时间。现代性与回归严重威胁之间存在冲突,有点禁止言论自由,因为Akademi奖项被归还,“68岁的国家屡获殊荣的女演员在此处在此处在2015年CII大图片峰会上表示。

“这是一个勇敢的行为,因为现在不同意是暴力的,这不仅是口头分歧。有一个涉及的物理攻击。人们正抵抗那和反击。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积极和自动的临界,“她在被问及她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时说。

[相关帖子]

回归奖项背后的理由受到了一些问题,但“Amar Prem”的明星表示,抗议使我们给我们一个关于不容忍造成该国的损害的最终。

“......我的个人观点是,正在返回奖项的作家正在做的是自发运动。正在发生的事情正在提醒我们紧急情况和Babri Masjid。我们提醒我们对我国面料的严重威胁。这是一个自发抗议,“她说。

调用Dadri Mob Lynching事件为“可怕”,Sharmila要求对受害者的正义。

“达迪发生了什么可怕的。它实际上是过线。没有人足够强烈地谴责它。我想听听某种司法,囚犯受到惩罚。因为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么错误的信息会出去。每次他们沉默时,逍遥法外的范围正在增加。“

在13岁时,在Bollywood在献身者大量的“Apur Sansar”之前,他在13岁时开始了她的职业生涯,发现了娱乐业的一个完美的统一和普遍性的传统的完美典范。她觉得正在进行的抗议是守卫的最佳方式,并提出该国的形象。

“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团结和普遍的传统,我经历过电影,看看电影的标题。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们共同努力一个未来。许多人会支持宪法,而不是让印度的这种强大的想法永远消失,“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