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anning Tatum眼睛Doug Liman指导'Gambit'?

时间:2021-08-22 14:46:01来源:

“Gambit”演员和生产者Channing Tatum希望Doug Liman指导这部电影。

鲁珀特·威特的几周因创造性的差异而离开了这个项目,“明天的边缘”和“Bourne身份”蠕动是想要该项目的,报告截止日期。

但是,如果电影制片人将拿走工作,仍然没有官方词。

[相关帖子]

Wyatt上个月辍学了“Gambit”。他将冲突视为退出后的原因,但后来报道说,他决定与狐狸分开,因为工作室没有接受他对电影的创造性愿景。

超级英雄电影是由于2016年10月7日在美国发布,计划于早春开始生产。

Tatum设置为明星,lea seydoux,带有里德卡罗林,劳伦·普罗尔唐纳和西蒙基伯格生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