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出现在Amitabh Bachchan的新电视节目中

时间:2021-08-22 15:45:59来源:

Alia Bhatt,Shilpa Shetty和Kapil Sharma,演员Ajay Devgn将推出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新电视节目“AAJ Ki Raat Hai Zindagi”。

演员,在“Khakee”和“Bol Bachchan”之类的电影中共享屏幕空间,将在“BOL Bachchan”之歌中,将于星期六为明星加上展会拍摄,阅读声明。

“Aaj Ki Raat Hai Zindagi”庆祝罕见的人对社会的善意,并将展示人们的旅程,他反对所有可能性,以帮助社会改善和致力于他人改变他们的前景的灵感。该节目将于10月18日播出。

[相关帖子]

在展会的促销中,Amitabh可以看出,以非常独特的方式和在一个人们早些时候没有见过他的阿凡达。

根据一个来源,Ajay真的被展会的概念迁移,并且非常热情地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