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曼达卡里米等待进入宝莱坞,就像“印地迪女主角”

时间:2021-08-22 15:45:56来源:

在宣布她抵达印地教徒电影管理层之后,在像“Roy”这样的电影中,曼达卡里米正在参加“Bigg Boss Nau”,觉得她还未在宝莱坞举行正式首次亮相。伊朗女演员对即将举行的性喜剧“Kyaa Kool Hah Hum 3”钉住了她的希望,这是靠近她的心脏。

“我做了'Bhaag Johnny',然后'Roy'发生了。然后我也有一个在'主要的Aur Charles'中的亮相。我作为印地语女主角的主要发射将在'kyaa kool hai hum 3'中,“曼丹在进入'Bigg Boss's House之前告诉IANS通过Lonavla的电话。

[相关帖子]

曼丹在“Kyaa Kool Hain Hum”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中扮演旁遮普女孩的角色。

她说:“这部电影靠近我的心。我为它努力工作。这部电影是一部戏剧,以及一个家庭的电影。我对对面的托苏尔卡普尔“。

据报道,演员在“Kyaa Kool Hum Hum”中出演的“Kyaa Kool Hain Hum”和其续集的“Kyaa Super Kool Hain”,而不是第三款的一部分,而Aftab Shivdasani将在电影中发挥关键作用。

由Umesh Ghagde指导,这部电影由Balaji Motion图片生产。

女演员不确定她是否在颜色中的特色显示将“帮助或摧毁”她的职业生涯。“我希望像我一样的人,接受并理解我正在努力成为这个行业的一部分,并成为这个国家的一部分,”曼达纳说,他的根源跟着她的父亲是印度和母亲的父亲伊朗。

女演员断言,印地文没有因为她说的“我有口音,但我确实说印地”而不满。

Show的“双重麻烦”版周日在空中播出,曼丹觉得这是一个有趣的展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