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收到女儿发来的割腕照片,马上报警求救:“我女儿要自杀!”

时间:2021-08-22 16:16:31来源:济南都市频道

“警察同志!快去救救我的女儿吧,我女儿要自杀!”

8月20日晚上20时,市中公安分局白马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电话称,其女儿发了一个割腕的图片,现在情绪非常激动,声称不想活了。

情况危急,白马山派出所副所长陈立勇、民警姚伟超,何清照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在现场民警及时联系消防救援队和医院救护人员做好应急准备,另一方面联系小区物业确定轻生女子的信息,通过走访调查发现轻生女子在其租住的房间里,在听到警察赶来后,该女子情绪异常紧张,不让民警靠近。为了避免情况恶化,民警慢慢靠近现场试图与该女子耐心交谈,缓解该女子紧张情绪。但该女子不让民警靠近,情绪激动地说如果进门就跳楼,随后轻生女子表示想见自己的母亲,但其母亲现在淄博,正在赶来的路上。

民警耐心劝说,最终经过了4个小时的沟通交流,待轻生女子的母亲赶到后,女子才同意开门并走出来。

经了解原来,这名女子今年才20岁,此前在济南谈了一个男朋友,由于感情出现了问题遇到了挫折导致两人分手了,这名女子情绪失控一时想不开又无处宣泄才有了轻生的打算。

为防止轻生女子再次出现过激行为,白马山派出所民辅警在现场一直陪护到次日凌晨时许,临走时,民警再三叮嘱轻生女子的父母一定要细心看护,多加关心,防止再出意外,该名女子也表示会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不会再有轻生的念头。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和暖心劝慰表示感谢。(记者:王轶 通讯员:井远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