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团组合年龄突破下限!平均仅8岁太离谱,遭网友吐槽育儿系偶像

时间:2021-08-22 16:15:59来源:新剧追不停

近日,偶像男团“天府少年团”刚出道就因组合成员年龄问题而引起争议,受到网友的吐槽和质疑。

“天府少年团”是由7位小男孩组成的男子偶像团体,于8月20日晚正式出道,在成都线下举办出道发布会,并发布了全新的组合单曲。

发布会上,天府少年团和所有的偶像男子团体一样,团体表演唱歌跳舞,成员们还会展示一些个人才艺,最后再接受主持人的访问,总之看上去是有模有样。

不过天府少年团成员格外瘦小的身体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这些孩子看上去年龄也太小了,稚嫩的声音听起来似乎还没有发育,就是小学生的样子。

实际上大家的猜测也没有错,据媒体报道,该组合成员的平均年龄只有8岁,甚至有好几个男孩才刚满7岁,还在换牙期,正是上小学的年纪。

这么小的年纪就出道当偶像,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让小孩子好好读书享受童年不好吗”“这真的就很够离谱的”,大家喜欢的是“养成系偶像”而不是“育儿系偶像”。

其实网友担心的是这些小孩子出道之后能否正常上学,毕竟现在娱乐圈艺人的文化水平颇受诟病,时代少年团成员马嘉祺高考307分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比起出道赚钱,接受教育、享受童年才是最重要的。

随后,天府少年团所在的公司也针对年龄问题给出了回应,称他们不是把孩子当作赚钱的工具,而是在孵化具有时代意义的新一代少年榜样,并且公司会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进行艺术训练,会认真的对孩子进行正确引导。

不过公司的这番回应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可,大家都不赞同公司这么早就将孩子卷入娱乐圈这种名利场,完全就是在祸害小孩子,即使是“养成系偶像”的鼻祖李飞都没有这么“离谱”。

“养成系偶像”的开端就是时代峰峻,从一代TFboys到二代时代少年团,如今还有了三代、四代,都是年龄偏小的男孩,在镜头下长大,并且收获了颇高的人气。

或许是看这种经营方式有利可图,偶像男团的年龄越来越小,TFBOYS和时代少年团出道时都在念初中,后续也没有放弃读书考大学。而随后的男团boystory已经有小学生成员出道,到如今天府少年团全员小学生。

现在的偶像男团已经开始“年龄内卷”,一个比一个小,相比之下,大家更想看到的是“业务能力内卷”,偶像的优势是实力好而不是年龄小。

大家都是出于对小孩子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好好读书、享受童年,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很多网友不能接受天府少年团这么小的孩子出道。对此,你们又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