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家的儿女》白宇张晚意上线,乔一成操心家里大小事,化身“乔妈妈”

时间:2021-08-22 16:16:20来源:江苏卫视

日前,正在江苏卫视vivo S10幸福剧场热播的家庭剧《乔家的儿女》凭借演员们扎实细腻的演技和贴近生活的场景构造,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从童年到成年,《乔家的儿女》详细清楚地勾画了故事的时代背景以及孩子们的成长历程,小演员们自然的演技让观众们直呼“很入戏”。

白宇张晚意上线

两兄弟对手戏颇为精彩

随着时间的推进,《乔家的儿女》逐渐进入主线剧情,乔一成如愿考入师范大学,白宇饰演的乔一成终于上线啦,观众可算是盼星星盼月亮盼到了这一天!不过自由和快乐总是短暂的,接下来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一成呢。

长大了的二强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被老爸强制退学,看个电视还要被大哥管着,被大哥教训地不敢吱声,看看二强这小眼神,就知道心里有多委屈了。

剧中白宇饰演的乔一成作为二强的哥哥,和张晚意有不少对手戏。无论是让二强支个行军床搬去堂屋睡时弟弟一脸困惑的神情,还是不让二强把衣服放进妹妹三丽的脸盆时一成那副忧心但又不好意思说破的样子,两兄弟的演技可谓是生动形象,对手戏颇为精彩。

乔一成啥心都要操

大哥化身“乔妈妈”

自从乔母生下七七去世后,面对家里不作为的老爹乔祖望,大哥乔一成自小就承担起了照顾弟弟妹妹们的责任,哪怕考上了师范大学,家里也还是有他操不完的心。

随着弟弟妹妹们慢慢长大,虽然是亲兄妹,但毕竟男女有别,乔一成不仅提出让老爹乔祖望和弟弟二强一起住,空一间房给三丽四美,还不让二强把自己的衣服放进妹妹的盆里,观众们纷纷表示大哥一成也太贴心了吧,果然别人家的哥哥从不让观众失望!

二强找到工作,哥哥不忘细心叮嘱一番;四美在学校不听话,一成气不打一处来,对四美说“听见你大哥脑袋上白头发滋滋往外冒的声音了嘛”,观众直言“这哥哥做的,真是操碎了心”,这剧情谁看了不说一句上头?在后续剧情中,家里更是有数不完的琐事不断挑起大哥乔一成紧绷的神经。摊上一个不着调的老爹和一群青春期的弟妹,一成表示很无奈。

随着剧情的推进,弟弟妹妹慢慢长大,毛晓彤、宋祖儿、周翊然都即将上线,乔家的五个孩子又会发生哪些趣事呢?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vivo S10 幸福剧场,看大哥乔一成如何巧妙化身“乔妈妈”,护弟弟妹妹们周全!

重点推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