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娜产后首亮相,穿斗篷裙难掩“妈妈肚”,配小黑裤双腿依然纤细

时间:2021-08-22 16:16:10来源:育儿挑战记

当下的娱乐圈,女星们似乎都有着令人惊叹的魔法,怀胎10月却从未让粉丝察觉,直到生孩子官宣粉丝们才恍然大悟。产后身材的恢复一直是一个老大难问题,但明星们却又能火速复工,难免让人觉得有一种不真实感。

可谢娜从怀孕到产后恢复,这位大大咧咧的女神,并不刻意掩饰孕期问题的同时,活用穿搭,对自己的身材加以修饰,反倒给人们一些真实感。

最近,谢娜现身长沙机场,在生完二胎的第三个月,这位大大咧咧的快本女神就已经火速上线。从粉丝的视频截图里面,谢娜虽然穿着蓬松的斗篷裙却难掩“妈妈肚”,不过搭配一条修身的小黑裤显得双腿依旧纤细。

在慵懒风盛行的当下,像斗篷裙、T恤裙等宽松休闲风单品备受青睐。不仅穿着随性,还能轻松遮肉显瘦,尤其在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随意套上一件出门都不会出错。

图中谢娜穿着蓬松的斗篷裙,摆袖的设计让她的双手看起来更加纤细,而一条修身的小黑裤也将她的两条细腿展露无遗,虽然还有一些孕肚,但同样借助纤细的四肢转移了注意力。

孕期怎么穿时髦还显瘦?

怀孕期间以及生完孩子之后,衣服怎么选?身形怎么掩?怎样遮盖无处安放的肉肉?一直是许多孕期女人的老大难问题,谢娜的孕期穿搭还是值得我们借鉴,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get一些孕期穿搭示范吧!

1、选择宽松的版型

在孕肚明显的时间里,上衣的选择便成了孕期穿搭的重中之重,一般来说,准妈妈们都会选择性放弃上下身分离的穿搭,保证腹部舒适度的同时,掩盖大肚子。但是否又只能去穿肥大的孕妇连衣裙呢,答案并不是这样,我们有很多选择。

慵懒风的衬衫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能有效修饰身材的同时,还能营造出时髦的感觉。格纹是经典不败的元素,超过10CM左右的大版格纹更是备受欢迎,这类格纹相较于细格纹更显随性,但更建议作为外套使用。

2、选择修身的裤子转移注意力

一般大家都会在孕期选择宽松的衣服,阔腿裤与宽松衣服的搭配属于四平八稳的穿搭,不容易出错。但我们同样也可以借鉴谢娜的穿法,以宽松的衣服搭配弹性十足的紧身裤,这比较适合四肢较为纤细的姐妹,因为这样可以在掩盖孕肚的同时,突出四肢的纤细,转移人们的注意力,让你即使在人群之中,也可以自信从容。

3、选择好的连衣裙

想要不显肚子又想穿美美的连衣裙,可以选择腰间较为宽松的裙子或者是伞状高腰连衣裙,可以将小肚子很好地”藏”起来,但同时较为宽松的腰间也对肚子十分友好,不至于感到束缚,如果妈妈们感到自己的手臂也有些许变形,则又可以选择搭配舒适宽松的针织衫穿着,特别适合空调房里的妈妈们。

时尚总结:

总而言之,女人在任何时候都有展现美的权利,大肚子是每个妈妈的幸福与苦恼,让我们记住这些穿搭Tips,好好享受大肚子这一特殊而幸福的时光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