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发现她的风格感觉无聊

时间:2021-08-22 16:45:57来源:

从她的服装到红地毯郊游,年轻女孩和女演员钦佩和希望的迪迪卡帕特纳的风格是因为她承认自己的风格感觉很无聊。

这位29岁的女演员表示,她并没有把很多努力放进衣服和造型,事实上,在健身房穿,发现自己最舒适。

还阅读:Deepika Padukone在2015年闪光骄傲时尚巡回演唱会上散步为Anju Modi

“我个人的风格感觉很无聊。我真的不相信我有任何个人风格感,这就是为什么我依赖专业人士,他做得很棒。我不接受任何荣誉(因为她的风格而受到称赞)我一直幸运能够进入您可以使用惊人的人的业务,“Deepika在这里发布了2015年的展示骄傲时尚之旅。

看视频:Deepika Padukone从'bajirao mastani'推出'Deewani Mastani'歌曲

“我真的没有在每天打扮时要努力。当我打扮时,我喜欢感到非常舒服。我大多是非常宽松的衣服,我现在的最新东西就是在健身房里穿。我认为这是最容易的,“她说。

还阅读:'Deewani Mastani'歌是“Nasheela”,Mastani就像一个带有闪光灯的“马”:Deepika padukone.

与Eros International和Sanjay Leela Bhansali的“Bajiroao Mastani”合作的时装巡演,由设计师Anju Modi设计。歌曲“Deewani Mastani”也在活动中推出了曲目的预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