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我父亲的音乐兴趣跟随我的基因

时间:2021-08-22 16:45:55来源:

梅加斯塔·阿米塔巴赫·巴赫坎(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是“Holi Khele Raghuveera”和“Ekla Chalo Re”和“Piddly”的数字,因为他的电影,学分他的父亲和晚诗人Harivansh Rai Bachchan对音乐倾向。

“代表我的音乐,我有机会探索和撰写,来自自己的协议。没有培训也没有任何专业的轴承。它刚好。

“我不能却开始相信我父亲的音乐兴趣的压力,遵循我的基因作为我构建的一个组成部分。我没有任何其他原因的存在,“73岁的帖子贴在他的博客上。

这颗明星在四十多年的十年职业生涯中,在剧剧世界上做了一个特殊的地方,也激发了许多人的声乐品质,而不是他展示他唱歌能力的电影,Big B也是撰写和唱歌新电视节目,“AAJ Ki Raat Hai Zindagi”。

但是,他也有一些“预订”。

“在学习爬行的日子里,我们的音乐仍然是一体化的。但是,它的学习,在我们遍布我们遍布。到目前为止,我问其中许多有票据和和弦和声音的祝福,在他们的章程中,在其成圣的院子里将需要什么。他们向我保证永远不会太晚。我有预订。

“我的小时和时间已经过去了,并希望学习。愿它仍然存在,如果不是学习,那么在它被贬低和沉默的存在中,“他写道。

宝莱坞的“Shahenshah”还说,它不仅仅是他的父亲,他是一个音乐爱好者,而是他的母亲。

“我的母亲在出生时失去了母亲。她被那些妈妈们所照顾和培养生命。那些做的人,我有幸总是在他们的爱情和尊重的日期,深情地记住她的生活和生活的乐趣。她的歌唱,她的声音,她的美学和她的热情。

[相关帖子]

“她是所有周围环境的灵魂和生活。她会走进一个环境,并且跟着她的沉默敬畏。她会让她的朋友长途旅行,唱歌,让快乐的戏弄。她嫁给了父亲,违背了她父亲和家庭的感受。她迅速地走了,突然从她富裕的贵族家中,到了父亲的谦逊的下层财产。她对她带来了什么,除了一些衣服穿......和......一个留声机......和旧的蜿蜒,现在是古董,但在它的轴承中盛大。它与我们仍然和我在一起,特别是长期 - 直到我们在德里,“他写道。

“我的母亲和我经常倾听那些时代的歌曲。有些人仍然可以记住。格拉姆的手臂,针的放置,圆形78 rpm乙烯基唱片,那个有角乐器的'表情符号与狗听它。所有音乐材料的标志。标签和标签'他的大师的声音',着名的HMV ......,“他进一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