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Theroux获得了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寿命典范

时间:2021-08-22 16:45:54来源:

贾斯汀Theroux从好朋友和谈话展览主持人埃伦退化展览了他的妻子Jennifer Aniston的生命典型的娃娃。

Degeneres开玩笑地给了Theroux的娃娃,以便“剩菜”明星不会在谈话节目上孤独,而Aniston在套装工作时,报告了美国杂志。

“哦,我知道,我爱他,”Theroux在安妮斯顿的声音,同时让娃娃抚摸着他的脸。

这位44岁的孩子涌出,他喜欢能够称之为Aniston,46,他的“妻子”。

[相关帖子]

“做到这一点的第一个日子,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过了一会儿,“未婚夫”,听起来很可爱......然后,你明白说,“我的妻子”,“他说。

在2012年8月在2012年8月在他们的浪漫之后,这是过去8月在8月份的“母亲节”星星和HBO悄悄地在他们的共享Bel-Air,于2012年8月在他们的浪漫主义之后悄悄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