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罗密欧和朱丽叶电视续集'仍然星杂交'工作的Shonda唱片

时间:2021-08-24 08:45:54来源:

“丑闻”创作者Shonda Rhimes正在为威廉·莎士比亚的罗密欧和朱丽叶开发电视续集。

这座45岁的小屏幕大丝与“丑闻”作家希瑟米切尔联合起来,创造了“仍然明星交叉”,这是一个戏剧,这在恋人死亡之后继续吟游诗人的容器和蒙塔古斯家族的故事,每周报告娱乐。

Mitchell被设置为编写脚本,并且执行生成节目的节目和她的长期生产伴侣Betsy BEERES。

除了“丑闻”和“灰色的解剖学”之外,Rhimes正在研究其他新节目,其中包括一个系列,该系列以布朗克斯,纽约修道院,陆军医疗戏剧和一个Porce喜剧为中心的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